English

意甲帕尔玛力擒AC米兰

2000-11-03 来源:生活时报 马 舸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北京时间2日凌晨,意大利甲级联赛赛完第4轮。埃里克森以胜利开始了他在拉齐奥队的最后8个月任期,尤文图斯队不敌乌迪内斯队,在主场遭到连败,乌迪内斯队以3胜1平的战绩坐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,表现优异的升班马亚特兰大队仅以进球数少而排名次席。

此前表现不佳的国际米兰队和帕尔玛队本轮遭遇强敌,却双双奏凯,国际米兰队2:0击败了前三轮唯一保持全胜的罗马队,帕尔玛队则依靠奥运金牌得主姆博马在上下半时各下一城,主场2:0力擒AC米兰队。

埃里克森被确认为英格兰队未来主帅后执教的首场比赛便取得胜利,拉齐奥队在主场后来居上,以2:1力克布雷西亚队。

尤文图斯队在主场遭到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绩,以1:2负于乌迪内斯队。帕尔玛队主场2:0战胜AC米兰队,以5分跃居第9。升班马亚特兰大队继续他们的神奇之旅,主场3:0完胜维罗纳队。另外,那不勒斯队1:1逼平莱切;佛罗伦萨队2:2被巴里队逼平;博洛尼亚队2:0击败雷吉纳队,取得3连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